体育教学部重阳节举办登东方明珠活动
 
发布时间: 2013-10-12 浏览次数: 827

0

10月11日下午15:00,体育教学部举行了重阳节登高活动,20余名退休老教师和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主任谢敏、副主任刘伟、葛耀君和部分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和老教师们进行了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由体育教学部工会主席季萍、工会委员金美祥积极策划,活动中参观了东方明珠,在267米的观景平台上,老教师们畅想上海新变化,鸟瞰外滩、金茂大厦、外白渡桥、陈毅纪念馆等代表着上海的历史和文化积淀的建筑群,感叹上海的发展。活动中,老教师们还饶有兴致的参观了位于东方明珠底层的上海博物馆,老上海的发展历历在目,老教师们看到了他们儿时经常看到的上海的街景和物品感慨万千。

活动的最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主任谢敏对老教师对体育部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老教师们也纷纷表示体育部的发展是他们最关注的事情,也预祝在体育教学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体育教学部的工作蒸蒸日上,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