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第一教研室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 2014-03-31 浏览次数: 89

    3月7日上午10点,体育部第一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党支部14名党员和5名积极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汪涵煦主持。体育部党总支谢敏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预备党员邹薇同志宣读了入党转正申请书。并严肃认真向党组织汇报了在预备期间自己所取得的进步、作风上的改进以及对党性、党章的深刻解读,同时还就存在的不足向组织进行了细致的剖析。入党培养人对申请转正同志进行了客观、深入的评价,按照大会议程,与会的党员同志对转正的同志进行讨论,举手表决,一致认为:邹薇同志能够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按照党章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重视理论学习、工作认真负责、达到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会上党员全票通过,预备党员邹薇同志按期转正。

    最后,党总支书记谢敏对新老党员和积极要求进步的同志提出要求和殷切的期望,她说,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大局出发,从体育部的可持续发展来考虑,一切以群众的利益为先,加强我们的党性修养,提高我们的党员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时刻帮助,关注身边的老师,要开展自我学习,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她希望支部党员能够齐心协力,为支部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