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出席体育教学部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10-31 浏览次数: 776

10月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主题教育第四联络组组员童为光来到体育教学部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体育教学部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党员群众代表、主题教育联系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王振钧书记主持。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首先就班子成员调研情况进行了汇报:体育教学部班子成员以凝心聚力推动体育教学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行了专题调研。主要采取座谈会、个别访谈和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深入教职工广泛听取意见,并调查到服务师生、完善制度、深入基层、开拓创新、加强理论学习和加强党建指导等八个方面的问题,取得了较为丰富的调研成果。针对调研结果,体育部班子也提出了未来改进措施,促进体育教学部高质量、高标准发展。

随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王振钧“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凝心聚力推动体育教学部和谐发展”;党总支副书记、主任谢敏以“强基固本,和谐发展”;副主任葛耀君以“加强体育教学内涵建设,提高体育教学质量”为主题分别进行了调研汇报,同时也提出了各自促进体育教学部高质量和谐发展的整改落实措施。

       在听取了体育教学部班子成员的调研成果汇报后,朱晓青副书记指出:体育教学部班子及其成员能够把四个方面贯穿始终能够结合实际选题准开展过程实希望能够主动走出去视野更拓宽更广泛的听取意见对标全民健身健康中国推进体育教学部的改革和站位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八个抓:要抓发展以事业凝聚人绘画好发展蓝图要抓党建规范制度和制度的执行力发挥党的引领力要抓学习原原本本学思悟透敢为人先,勇创一流要抓制度依法治校对于制度的废改立很重要要推陈出新要抓教学,体育非运动技能,还要锻炼学生的意志、思想、品格,推进体育教学改革教学科研转变要抓队伍以上率下充分发扬民主带领队伍和谐发展要抓民生,关心好教职工,让师生切实感到有实效,提高满意度;要抓宣传,把典型和先进宣传好,发挥朋辈教育作用,不停检视,问题再形成清单,未整改的再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