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无阻――工程大单车社学期第一次夜骑拉练
 
发布时间: 2011-03-15 浏览次数: 36

 

    3月14日20:00,单车社在校园内进行了学期第一次夜骑拉练活动,单车社社长曹立翔,单车社宣传部部长谢川禹,单车社骑兵团干事党福鸿及参与了整个夜骑活动。
    随着人们对环保的重视,历史的车轮也驶入了低碳经济时代,越来越多的人把目光投向了自行车这一环保节能的出行方式,相应的工程大单车社也以低碳环保为宗旨,以锻炼体魄,结交朋友为目的长期坚持进行着夜骑拉练活动。
    虽然晚上刺骨的寒风中还夹杂着丝丝的细雨,但是单车社的部分成员依旧顶着凛冽的寒风如约在艺术楼前集合,兴致勃勃的准备开始本学期的第一次拉练活动。看得出,无论外界环境多么恶劣,也阻挡不了单车爱好者们的热情。
    昏暗的路灯下、飕飕的冷风中,我们仍然可以看到单车社的社旗在倔强的飘扬,社员们在坚强的前行,幽静美丽的校园中充满着他们的欢声笑语,洋溢着他们的激情,鉴证着他们的执着……也许欢快的时光总是眨眼即逝,一小时的夜骑拉练很快就结束了,意犹未尽的成员们纷纷表示以后会坚持参加夜骑活动,强健体魄,结交朋友。
    单车社社员们不怕苦、不怕累、敢于挑战自我的精神值得的尊敬和学习,相信接下来的夜骑活动能吸引越来越多的社员参与,飞舞的社旗、旋转的风火轮、有序的骑行队伍将成为工程大夜晚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Tags:

作者: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