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风中的热情-----工程大校团委学生会体育部裁判招新
 
发布时间: 2011-03-04 浏览次数: 45

 

    在乍暖还寒的初春来临之际,工程大校体育部迎来了新一学期的裁判招新。
    3月3日,校团委学生会体育部在学校大食堂及东操场迎接着新裁判的加入。体育部副部长以及体育部大多数的干事们都参与了此次招新活动,在现场,体育部设置了多个展板,介绍了体育部的基本情况及活动内容,并将体育部的主要组织形式和活动方式向有意向做裁判的同学做了详细的介绍。
    在人声鼎沸的工程大学校大食堂前,许多低年级的同学积极参加到校体育部的招新活动中。裁判招新时,同学们对于我们校体育部提出了自己的疑问。面对这些疑问,体育部的干事都耐心而有条理的回答,现场气氛极其活跃。尽管招新当天寒风不止,但许多对体育感兴趣的同学纷纷领取报名表,并且现场填写,表示愿意参加接下来的面试。还有不少师生就体育问题与老干事进行深入的交流。
    招新活动为校体育部输入了新鲜血液,为工程大学子学习工作提供了榜样,同时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做出了贡献。

Tags:

作者: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