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2013年“DBA•梵谋杯”上海市大学生篮球精英赛我校战胜上海大学
 
发布时间: 2013-11-04 浏览次数: 102

2013年11月1日晚19:30,2013“DBA•梵谋杯”上海市大学生篮球精英赛男子组小组赛在我校体育馆继续进行。本场比赛由我校普通生男篮坐镇主场迎战上海大学男篮,这是我校男篮的第三场小组赛,虽然前两场比赛我校男篮均取得胜利,但是这场比赛的对手——上海大学的实力不容小觑。

比赛开始我校男篮频频通过内线得分并多次造成对方犯规,而上海大学也利用快攻紧咬比分,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状态,上半场结束之前上海大学更有3+1的不俗表现。下半场我校男篮内外开花,犀利的突破和精准的中投频频给对手施压,并将比分逐渐拉开。由于受犯规次数影响,我校男篮多次更换内线,对手利用我刚上场内线球员没有尽快熟悉比赛节奏的弱势,多次打出配合得分。比赛后半段,我校男篮基本掌控比赛节奏,内线外线多次打出精妙的配合,最终以46:26的大比分优势取得胜利,为我校男篮进军八强奠定了稳固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