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赴上海理工大学、同济大学体育部调研
 
发布时间: 2012-04-17 浏览次数: 365

体育教学部赴上海理工大学、同济大学体育部调研

来源:体育教学部     更新时间:2012-4-17

 







 

 

416上午,体育教学部党政班子成员赴上海理工大学、同济大学体育教学部,调研两所学校的体育教学、科研、竞赛、群体等工作,参观了两所学校的体育场、风雨操场、体质监测实验室等相关体育教学训练设施并和两所学校的体育部门展开座谈交流活动。

上午9:00,在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主任谢敏,副主任刘伟的带领下,体育教学部一行9人来到了上海理工大学体育活动中心。体育教学部的同志们参观了上海理工大学的大学生体育活动中心,并且就体育教学排课管理、教学管理、成绩管理、运动竞赛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上海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主任倪伟、党支部书记俞峰、办公室主任翁丽菊热情的将上海理工大学体育部门情况向体育教学部的同志们进行了介绍。

上午10:30,我校体育部一行9人到达了同济大学体育教学部,对两校区体育场馆进行了参观,并且对教学、训练、中小学一条龙运动队建设方针、学生体质监测开展等体育教学、训练、学生体质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同济大学体育教学部主任游松辉、党总支书记姜丽萍、副主任周萍、叶宇全程进行了讲解、交流,双方在和谐、共建的气氛下对学校体育选课系统、教学管理和学生体质健康监测等教学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广泛研究和探讨。

 

 

 

稿件作者:褚昕宇
照片拍摄:褚昕宇
宣传部新闻中心周科亮编辑报道

Tags:

作者: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