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书记以全胜成绩夺冠2011上海高校校长网球邀请赛
 
发布时间: 2011-05-23 浏览次数: 92

521上午8:30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网球馆举行了“2011上海高校校长网球邀请赛”,我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参加了比赛,并且以全胜的成绩取得了比赛的冠军。我校体育教学部主任兼党总支书记谢敏、副主任刘伟等体育教学部教练员前往观看比赛并为滕书记加油助威。

本次的校长网球邀请赛由上海高校校长网球协会主办,上海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商学院和我校等高校的副校级以上的领导参加了比赛。我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和上海大学党委书记忻平组成跨校组合,他们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战胜了一个又一个的强劲对手,最后以全胜的成绩取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获得冠军。在激烈的争夺之后各高校校长和进行了两场友谊赛,比赛在和谐的气氛下进行,更好的体现了本次邀请赛 “增进友谊、团结协作、加强沟通,进一步推进高校校园文化发展”的重要意义。

 

 

 


 

 

Tags:

作者:褚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