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滕建勇在全国校长杯网球邀请赛上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0-10-12 浏览次数: 64

10月9日至11日全国高校校长杯网球邀请赛由上海大学生网球协会网球分会主办,由上海电力学院承办,我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代表我校和上海大学副校长汪敏组成跨校组合参加了比赛,我校体育部主任兼书记谢敏、副主任刘伟担任领队。
    第一阶段比赛于10月10日在上海体育学院新建网球场举行,滕书记和校长的跨校组合在参赛的十三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挺进八强。10月11日的1/4决赛中曾获得赛点进入排名赛,比赛中滕书记和汪敏副校长配合默契战胜了一个个强劲的对手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这次全国网球校长杯邀请赛邀请到了全国21所高校的校领导参加了比赛,比赛中校领导们秉承“以球会友、加强交流、精诚协作”的宗旨,增进了球艺的同时也锻炼了身体,更创造了校领导们深入了解相互学习的平台。

 

Tags:

作者: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