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达尔文市篮球队来我校访问并举行友谊赛
 
发布时间: 2010-08-24 浏览次数: 69

澳大利亚达尔文市篮球队来我校访问并举行友谊赛

作者:体育教学部 文章来源:体育教学部 更新时间:2010-8-24
澳大利亚达尔文市篮球队来我校访问并举行友谊赛

    8月22日,澳大利亚达尔文市篮球协会主席Mr Grant Matthews率澳大利亚达尔文篮球代表团一行18人在上海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有关人员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访问并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男子篮球校队进行了友谊赛。

    比赛一开场,达尔文男子篮球队21号率先抢得栏板,先得2分。我校15号紧接着抓住机会,来了一个漂亮的3分远投。达尔文男子篮球队凭借良好的身体素质和身高优势,屡屡得分,将比分慢慢拉大。第一节比赛仅剩2秒多时,达尔文男子篮球队12号情急之中,在对半场罚球线远距离投篮,篮球在球场上空划过一道长长的弧线,不偏不倚地投进篮框,此时第一节比赛时间刚刚结束。达尔文男子篮球队男篮主教练跳起来连声喊道“Wonderful, wonderful!”,观众更是沸腾了,全场起立长时间热烈鼓掌。比分交替上升,最终达尔文市男子篮球队以69比67的比分惜败。整场比赛既激烈又温馨,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赛后,我校男篮与澳大利亚达尔文市男子篮球队互赠了纪念品。此次篮球友谊赛的成功举办,对于增强两队友好关系,推进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对外体育、文化交流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Tags:

作者: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