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中华传统 彰显武术风采――2010年全国武术套路冠军赛在我校体育馆举行
 
发布时间: 2010-08-11 浏览次数: 54

811日上午8:30全国武术套路冠军赛在我校体育馆盛大开幕,我校主管体育工作的孙培雷副校长,上海武术院院长陈德友,松江体育局局长周浩,上海体育学院教授、武术大师蔡龙云,上海市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瞿慧,我校体育教学部主任谢敏,校办副主任叶峰、卢柏青,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刘伟等部门领导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全国武术套路冠军赛是中国官方最高级别的武术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办,上海体育局承办。本次冠军赛举办期间适逢上海世博会,在世博会上宣传展示中华武术,促进武术文化的交流与发展,充分展示我国武术领域所取得的成就,扩大交往,促进武术文化的繁荣与传播。

本次比赛将于811日—14日在我校体育馆进行,将有37支队伍的35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他们都是上半年锦标赛各单项前16名。再次聚首上海在长拳、南拳、太极拳、刀术、剑术、南刀、太极剑、棍术、枪术、南棍、对练项目上进行角逐。在本次武术比赛筹备期间我校校长办公室、资保处、保卫处、会务组、兰升保洁、体育教学部等相关部门和上海武术院团结协作,为本次比赛的顺利在我校举行前期进行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本次比赛将成为广泛交流武艺,以武会友,增进友谊,共同提高的全国武术大聚会,也将是弘扬中华武术文明,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的一次盛会。

Tags:

作者:2306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