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教师左坤将作为国内技术官员参与 08’北京奥运裁判工作
 
发布时间: 2008-04-15 浏览次数: 172

                                                                          奥运在身边

                      ——我部教师左坤将作为国内技术官员参与 08 北京奥运裁判工作

       随着 08 北京奥运会的日渐临近,全国上下齐心协力、万众一心,为能够顺利办好北京奥运会做出了巨大的努力。我校体育教学部教师左坤同志将作为奥运会、残奥会及特殊奥运会的国内技术官员参加“好运北京”测试赛及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特奥会的裁判工作。

       从 2007 年 7 月至今,左坤同志应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的要求先后参加了相关技术培训和外语培训,并且在“好运北京”测试赛中担任裁判工作,为 08 北京奥运积累临场经验。培训工作是艰苦的,但是为了奥运会的顺利举行,为了我国体育事业新发展,全国各地有数以万计的体育工作者投身到奥运会的筹办中。 08 北京奥运作为国家的创举在每个国人心中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左坤同志作为我校的一名教师能够亲身参与奥运是其个人的不懈努力的结果,更是我们学校的骄傲,因为有了她,我们可以自豪地说奥运就在我们的身边。

 

Tags:

作者: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