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9-15 浏览次数: 34

2020911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在体育馆205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体育教学部主任张建新主持。

会上,体育教学部副主任褚昕宇向各位老师通报了根据疫情情况暂缓进行学生课外锻炼的决定、常设队训练安排和启动学校运动会等事宜;副主任葛耀君通报了本学期的体育课程安排、体质健康测试实验室建设进展情况和体育经济研究中心工作开展情况。

党总支书记王振钧要求大家要按照部门安排做好体育教学部各项工作,并着重通报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并对学校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牢记自己既是体育教师,又是思政教师,务必要重视师德师风问题,不触碰红线。

体育教学部主任张建新通报了部门十四五规划工作进展和2022年世界大学生五人制足球锦标赛会徽征集等事宜,并要求各位教师根据疫情情况对体育教学活动采取有针对性的教学措施。

体育教学部教师将在部门党政班子领导下,切实履行职责,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采取有针对性的教学组织形式、方法和手段,确保学生安全,认真做好体育教学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