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2-26 浏览次数: 10

223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部门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部门秘书、支部委员和办公室人员参会。会上,部门领导班子分别对本学期各条块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统一部署。

会议要求部门教职工要紧紧围绕工作重点,党政融合,推动部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攻坚克难、履职尽责,凝心聚力做好2024年世界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筹备工作;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正常教学秩序;再接再厉,把握时间节点,提前准备,继续提高部门科研水平和质量;各位教练员要进一步提高阳光和高水平运动队训练水平,在原有基础上,继续保持良好的竞技水平,在参赛水平和层次上不断取得更大突破。

     

会后,部门领导、教研室主任、办公室对各体育场地进行巡视,排查安全隐患,对影响安全的风险点逐一排查,做到发现即改,做好开学前的体育场地准备工作,确保教学活动正常、安全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