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上海交通大学调研世界大学生锦标赛承办经验
 
发布时间: 2020-09-28 浏览次数: 23

         924日,我校2022年世界大学五人制足球锦标赛筹委会一行9人,在体育教学部主任张建新的带领下赴上海交通大学调研世界大学生锦标赛承办经验。上海交通大学体育系主任陈作松对我校调研组成员表示了欢迎,2018年世界大学生赛艇锦标赛承办工作组核心成员体育系副主任刘冬华和办公室张蕾对赛事承办工作进行了经验介绍。最后我校调研组成员就赛事的经费筹备、安保、宣传、志愿者、大型活动、外事对接等赛事重要组成部分进行了提问,上海交大赛事工作组老师给予了详细的回答。


调研主要收获了大型比赛在上海这样的大城市举办的成功经验。也提示我们在比赛的筹办工作过程中,在赛事的举办过程中要广泛拓展校友资源,多方拓展经费筹措方式,与国际大体联保持畅通的沟通,发挥与体育局和政府的合作,招募好赛事志愿者和广泛开展宣传和市场推广,树立外事无小事的大局观,细致、专业的做好赛事举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