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赴中国矿业大学和徐州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9-30 浏览次数: 165

        923日上午,体育教学部由张建新主任带队赴徐州工程学院就世界大学生锦标赛承办工作进行调研,副主任葛耀君、褚昕宇、以及彭杰教授陪同调研。徐州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洋、体育学院副院长陈益群、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桥牌分会副秘书长潘江教授、外语学院副教授刘新茂及体育学院相关人员出席调研会场。刘洋副书记致欢迎词后,就学校承办2018年世界大学生锦标赛整个过程进行了经验介绍。体育教学部主任张建新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学校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徐州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潘江主讲了赛事承办的相关工作和注意事项,陈益群和刘新茂进行了补充。随后,体育教学部就赛事的开闭幕式、竞赛工作、志愿者、接待、对外联络工作等国际大赛组织相关经验与徐州工程学院出席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我校更好地筹办2022年世界大学生五人制足球锦标赛积累了经验。


下午,体育教学部一行4人赴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学习,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学长翟丰、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大中、王军利以及院办相关老师参与会谈。翟丰院长介绍了矿大学校体育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和公共体育课程的先进经验。张建新主任介绍了我校体育教学部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调研的主要意向。随后,双方就高水平运动队的管理、体育教学改革、体育学科建设、群体活动开展、运动竞赛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后,翟丰院长带领参观了矿大的学校体育场馆设施等。通过本次的调研学习,不仅有效搭建起校际间体育工作交流的平台,也有利于进一步开拓视野,创新我校体育工作新格局,并为科学制定我校体育十四五发展规划提供了良好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