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第二次走访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
 
发布时间: 2020-10-12 浏览次数: 131


1010日上午,体育教学部主任张建新带队第二次走访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副主任褚昕宇及体育教学部部老师蔡二康陪同走访。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孙昊、青训部陆云、市场营销部吴越朕出席走访活动。

 上港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孙昊对体育教学部一行莅临表示欢迎,并就916日初次洽谈之后开展的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张建新主任对俱乐部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与俱乐部在足球项目上的合作做了展望,表示此次合作是上港集团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的重要内容,对于推动集团和学校的合作有着积极意义。

 随后双方就2022年世界大学生五人制足球锦标赛的市场营销方案、建立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水平运动队足球项目生源基地、成立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球迷协会等具体事宜进行了磋商并形成了初步框架,对于进一步提升我校高水平足球队的竞技水平、加强上港足球俱乐部与我校球迷间的互动、为我校承办2022年世界大学生五人制足球锦标赛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