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密西根大学李明教授为体育教学部教师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20-11-27 浏览次数: 10


1113日上午,西密歇根大学教育与人类发展学院院长李明教授,以“云端视频直播”的形式,为体育教学部部教师作了题为《美国高校体育运作与管理》的学术讲座。讲座由体育教学部副主任葛耀君主持,体育教学部近50余名师生及兄弟院校的师生在线聆听了讲座,并与李明教授进行了交流互动。 讲座中,李明教授对美国高校体育运作与管理和老师们进行的深入互动。 本次讲座由体育教学部、体育经济管理研究中心联合举办,是体育教学部探索疫情期间开展科研工作形式的一次有益尝试。讲座形式新颖、 互动性强、受众面广,效果良好,得到了师生的广泛好评。

李明教授,美国堪萨斯大学教育学博士,现任西密西根大学教育与人类发展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现担任美国研究型大学教育学院院长协会理事;曾任旅美华人院校长协会会长;密西根州公立大学教育学院院长协会主席;体育商业联盟会长;运动管理学科评审委员会主席;北美运动管理学协会会长;运动管理学杂志编委;国际运动管理学杂志编委;运动营销季刊编委;国际运动杂志编委;世界华人体育管理协会顾问;亚洲运动管理学协会顾问。荣获2018旅美华人院校长协会赞誉奖;2017 美国洞察多元化杂志多元化领导奖;2010国际华人体育活动与健康协会杰出服务奖。几年来在国际运动管理方面的学术刊物上发表了近 30 篇高水平学术论文, 出版了 3 部学术专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