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师范大学吴本连教授来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20-11-27 浏览次数: 10


1113日上午10:30,杭州师范大学吴本连教授在我校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第四报告厅为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作了题为“人文社科类高级别课题申报技巧与成功案例分享”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体育教学部主任张建新主持,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教师近50余人参加本次学术讲座。

吴本连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科研工作经验,以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中应注意的各个细节问题,从评议指标与评审程序、选题、论证以及标书写作等方面作了生动、细致、深刻的讲解。

体育部主任张建新教授对吴本连教授来校指导表示感谢。吴教授的报告有高度,有深度,既有个人的切身体会,也有深刻的理性反思,还有鲜活的案例分析,不仅对广大老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有很好指导作用,也对体育部发展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吴教授的报告坚定了体育部加强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本次讲座由体育教学部、体育经济管理研究中心联合举办,是体育教学部探索疫情期间开展科研工作形式的一次有益尝试。讲座形式新颖、 互动性强、受众面广,效果良好,得到了师生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