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张元文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 2020-11-27 浏览次数: 10


1120日下午1:30,上海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元文教授在我校松江校区体育馆201为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作了题为《高等级课题申报的心得体会》的学术讲座。报告会由体育教学部副主任葛耀君主持,体育部主任张建新教授和骨干教师近30余人参加本次学术讲座。

张元文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科研经验,以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的各个细节问题,作了细致、深入的讲解。本次讲座由体育教学部、体育经济管理研究中心联合举办。

张元文,博士,教授,上海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体育教育训练学学科带头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理事,上海市体育科学学会学校体育专业委员会 副主任委员。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北京冬奥会中国代表团全项参赛的比较优势与风险控制研究》、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项目《我国三大球可持续发展的儿童优先 战略研究》、上海市教育科学项目《上海高中体育专项化教学体系构建与实施效果研究》及多项市教委、体育局课题,国家级规划教材《球类运动-篮球》编委,在《体育科学》、《中国体育科技》等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出版专著4本,曾参与中小学篮球器材国家标准的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