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陈森林教授为体育部教师做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 2020-11-27 浏览次数: 10



1120日上午在图文信息中心第四报告厅,以“云端视频直播”的形式,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陈森林教授为我校体育部全体教师作了题为《新冠疫情间的美国体育教育与运动竞赛》的学术讲座。讲座由体育教学部主任张建新教授主持,体育教学部近40余名师生在线聆听了讲座,并与陈森林教授进行了交流互动。

讲座中,陈森林教授围绕新冠疫情间的美国体育教育与运动竞赛和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互动。本次讲座由体育教学部、体育经济管理研究中心联合举办。

陈森林博士系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LouisianaStateUniversity)人体运动学学院(School of KinesiologyHelen Bessie Silverberg Pliner头衔副教授、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发表英文核心期刊论文60篇;主持(或协同主持)多项由校内外资助的科研课题项目,总计经费300多万美元,其中包括美国农业部(USDA)和国家卫生署(NIH)资助的大型科研课题项目。2014年被评为美国体育健康协会(SHAPE America /AAHPERD)研究院资深会员(Fellow),2016年获国际华人体育与健康学会(ICSPAH)杰出青年科研奖、美西人体运动学与康健协会(WSKW)杰出青年学者奖。《体育教学期刊》(Journal of Teaching in Physical Education)与《体育与锻炼科学测量》(Measurement in Physical Education and Exercise Science)核心期刊副主编。现担任 “美国健康与体育教师协会”(SHAPEAmericaCSPAP分会(SIG)主席(Chair),2019-2020年担任“美国教育研究协会”(AERA)学校体育分会(SIG93)主席(Ch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