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国际大体联、中国大体协召开2022年世界大学生五人制足球锦标赛筹备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2-16 浏览次数: 71


128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际大体联、中国大体协召开2022年世界大学生五人制足球锦标赛筹备工作视频会议,研究商议2022年世界大学生五人制足球锦标赛筹办相关工作。国际大体联项目主管Pauline Hamonic(保琳·哈姆尼克),中国大体协对外联络部主任闫玥彤,我校副书记、副校长、赛事筹委会执行主任朱晓青出席会议。

保琳·哈姆尼克就国际大体联重点关注的组委会架构、市场营销计划、赛事LOGO等方面进行提问,学校筹委会成员一一予以回应,并现场就赛事筹备工作进展、组委会组成单位和成员架构,以PPT的形式向国际大体联、中国大体协进行了汇报。

会上,朱晓青代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向国际大体联、中国大体协对2022年世界大学生五人制足球锦标赛筹备工作给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说,2022年世界大学生五人制足球锦标赛,是世界大学生五人制足球最高水平赛事,是我国首次承办该项赛事,也是我校首次承办国际级体育赛事。国际大体联因新冠疫情已经取消了原定于波兰举办2020年该项赛事,更加预示了2022年此项赛事的重要性。因此,学校对赛事筹备工作高度重视,注重多方协作开展工作,对赛事进行精心筹备并严抓落实。在过去的一年中,我校对2022年世界大学生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召开了4次专题工作会议,成立了赛事筹备工作委员会,下设“一室十组”推进赛事的筹备工作。筹委会领导带领队伍,积极与上海市教委、上海市体育局、上港集团等政府部门和企业积极对接,在获得政策和经费支持的同时,对赛事的竞赛组织、接待和市场营销进行顶层设计。学校还派出筹备组成员走访上海交通大学、华侨大学、徐州工程学院等具有国际大体联赛场承办经验的学校进行调研,学习和了解赛事的承办过程与注意事项。在接下来的筹备工作中,学校将继续加强与国际大体联、中国大体协的沟通协调,汲取多年来上海国际体育大赛的办赛经验,在前期策划方面下足了功夫,在各项工作中严格执行赛事筹备倒计时时间表,并加强对各方面资源的募集和整合,将赛事工作执行好。相信在三方的共同努力下,2022年将会为世界呈现一场专业化、国际化、精彩纷呈的大学生五人制足球盛会。

国际大体联项目官员Alejandro Guerra(亚历杭德罗·盖拉),中国大体协项目官员曹源、王健刚、李媛,学校筹委会徐阳、曾国辉等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