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中国足球协会室内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赛前举行火灾疏散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04 浏览次数: 853

12月3日15时,2017-2018中国足球协会室内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第4轮上海徐房工程大VS珠海名实的比赛在我校体育馆内举行。赛前体育教学部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等人员进行了一次模拟火灾疏散演练活动。

随着一阵尖锐而又急促的哨声,模拟火灾疏散演练活动拉开序幕。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各小组负责人的指挥下,迅速用毛巾捂住口鼻,弯腰低头沿楼道通过安全出口,有序“逃离”体育馆,到达安全地带,整个演练活动形象逼真,安全顺利。

通过此次实地演练活动,联赛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掌握了火灾后的疏散逃生技巧,进一步提高了比赛过程中消防应急的处突防变、应急救援的能力,同时对依法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抓好消防管理工作、确保防火安全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受到了联赛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