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东南赛区)承办权
 
发布时间: 2021-03-03 浏览次数: 188


根据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关于批准举办第23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东南赛区)的函》的通知,第23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东南赛区)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承办。

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是CUBA最高层级的赛事,代表了中国大学生篮球的最高水平。届时,有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福建、广东、海南等省(直辖市)高校的20支男篮队伍、12支女篮队伍参加东南赛区的比赛。男篮队伍中,上海球队有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体育学院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女篮队伍中,上海球队有上海交通大学和华东理工大学。我校男子篮球队分在B组,共有5支队伍,另外4支队伍为华东师范大学、汕头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和上海体育学院。

比赛预计在2021420-51日进行,届时还将同时举行中国大学生篮球啦啦队(东南赛区)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