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2-30 浏览次数: 15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的有关要求,124日,体育教学部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范君晖,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出席大会。大会由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王振钧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对本次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委员会从党建工作到部门中心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委员会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突出服务,凝聚人心,抢抓发展机遇,推动本单位中心工作发展;二是加强学习,提升素养,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三是激发活力,提升动力,发挥党员的主体地位和能动作用,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王振钧代表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做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三年来党总支所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下一届委员会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王振钧同志代表党总支作了《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报告》,向大会报告了20181月至202011月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

在大会选举阶段,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体育教学部党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和监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党员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随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