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组织观看《榜样5》
 
发布时间: 2021-03-26 浏览次数: 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于322日观看学习了《榜样5》。

《榜样5》是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感动不已,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委员、副主任褚昕宇表示,在重大事件发生时,党员是群众坚实的堡垒,需要更坚定的信念,更多的勇气,承担更多的责任。看了节目重温了抗疫的整个过程,感觉到把英雄模范当作标杆,在平凡的岗位自觉强固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就能在追求崇高中收获更有意义的人生。体育教学部专任教师张哲表示,《榜样5》中的每件事每个人都让人深受感动,从医生到护士,从警察到社区工作者,从军人到工人,所有为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付出一切的共产党员们都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对党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所有党员同志都投身到一线工作中,这些抗击疫情的英雄们都是我们要学习的榜样,向他们致敬!

党总支书记王振钧表示,榜样不仅是一面镜子,也是一面旗帜,更是一种力量。通过本次的学习和宣传,引导广大党员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将所学所悟体现到工作中,落实到岗位上,为新时代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