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3-26 浏览次数: 18


319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在体育馆205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振钧主持。

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李强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沈炜在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李江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讲话精神。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王振钧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和相关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二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中央、上海市委、教育部党组、市教卫工作党委有关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集中检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教育高点起步、强势推进、成效扎实;三要狠抓工作落实,领导班子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高标准做好规定动作,创新做好自选动作,各党支部集中教育和经常性教育相结合、组织培训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相结合、网上和网下相结合,从严从实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扎扎实实推动工作落实。

动员会后各支部就学习内容进行研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在真学真用、真知真行中汲取宝贵经验,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凝心聚力,加快推进一流的高水平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建设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