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26 浏览次数: 16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十一届市纪委五次全会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体育教学部全面从严治工作向纵深发展,326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在体育馆201会议室举行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振钧主持。

会上,王振钧同志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体育教学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部署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主要工作计划。他指出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围绕四个“着力强化”,即着力强化政治建设,筑牢政治根基;着力强化理论武装,夯实思想基础;着力强化组织建设,加强组织纪律;着力强化作风建设,永葆政治本色。在主体责任落实上加压加力,在监督责任落实上做实做细,在营造担当尽责氛围上尽心尽力。以“四书四会三报告”制度为载体,进一步强化“四责协同”责任体系,坚持推进“一岗双责”全面落实。

 会上,部门党政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等签署了《体育教学部党总支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