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UniTri 上海大学生校园铁人三项”(第5站-上海宝山校区站)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1-04-26 浏览次数: 11


    424日,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体育局、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共同指导,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大学、赢盛体育发展(上海)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三届 UniTri 上海大学生校园铁人三项”赛事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落下帷幕。

本届比赛吸引了来自上海15所高校174名铁人三项精英参赛。比赛由0.2公里游泳、5公里自行车和2公里跑步三个项目组成。上午850分,伴随着枪鸣声,比赛正式开始。

经过选手们奋力拼搏,不断挑战自我极限,最终决出本次比赛团体一、二、三等奖以及男子组、女子组前八名。我校连续五届荣获团体组一等奖。

第三届Uni Tri上海大学生校园铁人三项”活动已落下帷幕,今后体育教学部将积极推动高校铁人三项运动在校内普及与开展,以促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为目标,传递“融入自然,挑战自我”的活动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让更多的学生从教室、宿舍走向操场,不断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