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高水平足球队勇夺2021上海市大学生足球联盟杯赛超级组冠军
 
发布时间: 2021-05-27 浏览次数: 10

521日,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体育局和上海报业集团主办,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和上海市大学生足球联盟承办的“2021上海市大学生足球联盟杯赛”在上海市民体育公园落下帷幕。我校高水平足球队摘得2021上海市大学生足球联盟杯赛超级组冠军,云志海荣获最佳运动员,曹鸿杰荣获最佳射手,葛晋杰荣获最佳门将,王晓忠教练荣获最佳教练员。

   我校高水平足球队在此次比赛中表现出色,全程比赛不失一球,先后以40胜同济大学,3:0胜华东政法大学,3:0胜上海体育学院,在决赛中又以2:0战胜上届赛会冠军上海理工大学,勇夺冠军。这是我校高水平足球队继2018年上海市大学生足球联盟杯夺冠之后时隔3年再次在上海市大学生十一人制足球比赛中夺冠,也是疫情后的首次夺冠,大大增加了队伍的凝聚力,鼓舞了队员们的士气。队员们在比赛后也纷纷表示,今后一定继续努力训练,再接再厉,为学校争得更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