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参观“初心之地 红色之城”——上海·党的诞生地巡展
 
发布时间: 2021-05-27 浏览次数: 67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7日,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全体党员参观了位于我校松江校区航飞楼一楼的“初心之地 红色之城”——上海·党的诞生地巡展。

此次展览撷取中共一大、二大会址纪念馆与中共四大纪念馆的馆内精华,精心挑选了三百多张照片,分为伟大开端、崭新局面、力量之源三大部分,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奋斗历史,传递中共一大、二大、四大的红色记忆,展现中国共产党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的光辉历程。

部门党员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上海·党的诞生地巡展为党史学习教育再添一份生动教材,中国共产党在上海创建的光荣历史、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更好地传承信仰之光、理想之火,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巡展中上百张照片再现中国共产党在上海孕育、诞生、发展、壮大的光荣历史,将上海红色基因与勇立潮头的现代上海城市精神进行时空连接,传统与现代进行融合,更好地延续城市血脉,传递红色记忆,使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