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与工程实训中心和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开展联组学习 共同观看红色电影《1921》
 
发布时间: 2021-07-19 浏览次数: 285


为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国家电影局《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影片展映展播活动的通知》要求,716日上午,工程实训中心党总支、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和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开展联组学习,共同观看红色题材电影《1921》。

影片聚焦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成立这一开天辟地的历史事件,全景式呈现了中国共产党在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中应运而生的伟大进程,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世纪航程和彪炳千秋的丰功伟绩。

观影过后,大家积极交流学习体会,纷纷表示,先辈们用流血牺牲换来了革命成功,我们要加倍珍惜现在的生活,接续奋斗,风雨无阻向前进,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在新时代的号角声中创造更加灿烂的未来。作为教师,更要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自觉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办实事、开新局,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履行立德树人的使命,努力为国家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