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我校参加上海市排球联盟联赛
 
发布时间: 2015-11-04 浏览次数: 45

2015年10月24日上午十时许,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上海市第一届校园排球联盟联赛在上海正大体育馆拉开帷幕。在中国女排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鼓舞下,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与上海市体育局等机构联合创办了第一届上海市校园排球联盟联赛。我校在体育部李华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响应市教委的活动,踊跃参加。

2015年10月24日上午八点三十分,第一场比赛是男子甲组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对阵上海立信会计学院。比赛开始,我校男排迅速进入状态,以8:2的大比分差距遥遥领先。我校男排队员们不骄不躁,稳攻稳守,一个个精彩的扣球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第一战,我校以大比分2:0的优秀成绩赢得比赛的胜利。下午男队再次对战上海中医药大学,凭着精湛的技术与顽强拼搏的精神,最终也是以大比分2:0的优势获得胜利。在25日、31日的激烈战场上,尽管我校男队始终不放弃但最终还是败下阵来。最后我校男队获得了上海市男子第十名的成绩。

10月24日,我校女队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对阵上海外国语大学的比赛中,体现出她们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团队合作精神,在艰难的比赛中,第一局的比分达到了24:24,在这关键时刻女排没有懈怠没有畏惧,最终连胜两球以26:24赢得第一局胜利。第二局的比赛中,战况更是紧急,双方打到了27:27但是最终我校女排连胜两球,以大比分2:0的成绩取得胜利。但是在后续与上海大学、东华大学等大学的比赛中,由于实力差距比较悬殊,我校不敌对手。

也许,我校排球队取得的成绩并不算优秀,但是他们从来都没有放弃过,他们一直都再努力追赶,他们的背影、他们的汗水终有一天会为母校赢得荣誉。让我们为他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