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我校田径队在松江大学园区第六届运动会田径比赛成绩优异!
 
发布时间: 2015-11-10 浏览次数: 128

2015年11月6日,松江大学园区第六届运动会轰轰烈烈的开始啦!与往年一样,我校田径队对此次比赛志在必得,信心满满。果然,工程大的运动健儿不负众望!取得多项优异战绩,男子100m冠军,200m冠军,1500m冠军,铅球季军,跳远冠军,跳高亚军,接力4*100m季军,4*400m冠军,女子100m冠军、季军,200m亚军、季军,跳高冠军,接力4*100m冠军。赶紧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矫健的身影吧!

 

 

看了这些倩影,有没有爱上他们呢!言归正传,因为精彩的赛程只有一天,不仅考验队员的身体素质,更考验参赛选手的运动精神。正如我校一位队员所言:“当你踏上赛场的一刹那,你不仅是代表自己出战,更是代表工程大出战,无论赛果如何,当你冲过跑线的时候,你所付出的幸苦,所流的汗水,都在那一刻变得光彩熠熠,我是田径选手,我为自己代言!”工程大校田径队的每一个队员都是一颗闪烁的星星,汇聚在一起拼凑出了最璀璨的星空!

  

 

【赛事提前晓】11.14我校田径队将出征市级运动会!我们在这里一起为运动健儿加油打气!期待凯旋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