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中心组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1-12-28 浏览次数: 10


近期,国内多地发生关联疫情,疫情防控形势愈发紧张。根据校党委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工作,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中心组于1224日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学习,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及上海市教育系统2021年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振钧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疲惫心理、厌战心态,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责任担当,重点抓好学校冬季疫情防控的“十方面”工作要求,认真落实每日健康填报,确保填报信息准确、真实,严格执行外出报备和请假制度,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一切行动听指挥,团结带领师生筑牢战胜疫情的坚强战斗堡垒,抓紧抓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

主任张建新表示,在新冠病毒不断变异,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我们要以长远的眼光分析疫情的形势,必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产生任何懈怠情况。要深刻领会科学防治的要求,抓好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此前,体育教学部党总支通过党总支会议、党政联席会议、党支部组织生活和教职工全体大会,多层次、全方位传达上海市教育系统2021年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强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做好每日健康填报;加强假期健康管理,非必要不离沪,严格执行外出报备和请假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