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各支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 2022-04-08 浏览次数: 10

面对当前异常严峻的上海疫情防控形势,按照上级有关要求,体育教学部党总支所有党支部于44日晚分别在线上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全体党员参会,非党员列席会议。

党支部书记王彦收、李华传达学校《关于在我校全体党支部中开展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的通知》,对全体党员讲清楚坚定中央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动态清零”总方针毫不动摇;讲清楚当前上海和高校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极其严峻,成败在此一举,没有任何退路,决不能犯历史性错误;讲清楚我校在这一阶段疫情防控的总要求,疫情防控与每名师生息息相关,只有共克难关才有可能为事业发展赢得未来。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并作交流发言。

部门党员领导干部分别出席所联系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并对现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党总支书记王振钧强调,一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性,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市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上来;二要充分树立疫情防控必胜信念,主动成为疫情防控工作的实践者和宣传员;三要充分意识疫情防控与我们息息相关,只有攻克难关才能为事业发展赢得未来。

党总支副书记、主任张建新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要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综合考虑学校体育教育教学目标和学生长期宿舍或居家隔离精神、情绪、身心健康等问题,适当调整教学内容。

体育教学部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折不扣将此次疫情防控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全体教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必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大仗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