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5-09 浏览次数: 10


习近平总书记55日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体育教学部党总支通过中心组学习和主题党日等方式第一时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部门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党员全覆盖传达。

党总支书记王振钧指出,我们要坚决克服对中央防疫政策认识不深入、执行不完整、理解不全面的情况,要坚决同一切歪曲、怀疑、否定我国防疫方针政策的言行作斗争,要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担负起抗击疫情、攻坚克难的政治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自觉在思想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打赢大上海保卫战充满必胜信念。

党总支副书记、主任张建新强调,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能因为短期的失利而丧失信心。更要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 坚决克服轻视、无所谓、自以为是等思想。要继续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任务和措施,为共同担负起抗击疫情、攻坚克难的重大责任作为自己应有的贡献。

体育教学部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于56日、7日开展“坚定必胜信心,全力打赢大上海保卫战” 主题党日,号召党员当好“宣讲员”“示范者”和“贴心人”,积极营造勠力同心、乘势而上的浓厚氛围,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打赢大上海保卫战。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到防疫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充分发挥斗争精神。克服懈怠心理、厌战情绪、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目前战斗已见曙光,胜利就在眼前,作为党员,要一鼓作气,在上级党组织带领下,再接再厉,坚定必胜信心,打赢大上海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