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布置当前疫情防控和学期末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13 浏览次数: 10


513日上午,体育教学部通过腾讯线上会议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布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学期末各项工作。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主任张建新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振钧指出,本轮疫情至今已两个月有余,希望每位老师多关爱学生,落实立德树人,贯彻课程思政,主动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同时,他强调,当前上海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阶段和攻坚阶段,要坚决服从上海市委、学校党委各项部署要求,按时完成每日健康填报工作,坚决听从社区的各项防疫工作安排,传播正能量,坚定信念,坚决打赢大上海保卫战。

党总支副书记、主任张建新表示,本学期既有线下教学又有线上教学,更是尝试了全新课外锻炼方式,对于体育教学来说期末成绩整合工作难度更大,希望老师们克服困难积极配合,并着重做好学生慰问和毕业年级学生体育成绩认定工作。

党总支委员、副主任褚昕宇介绍了本学期体育课程考试方案、课外锻炼审核方式以及部门教学质量月实施方案,并对近期学校教务处对体育教学部的教学督导情况反馈进行了通报。

教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会议,对体育教学部本学期末的各项工作有了清晰的认识,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