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开展议事规则网上行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05-23 浏览次数: 10


为充分使用好“智慧党建-议事规则网上行”功能,520日体育教学部开展“议事规则网上行”专题培训会,体育教学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培训,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振钧主持。

会上,党总支组织员徐炜玮分别从会议管理员和参会人视角,介绍了通过“议事规则网上行”系统召开会议的整体流程和注意事项。

党总支书记王振钧表示,此次由校党委组织部推行的“议事规则网上行”系统,更好地推动了议事决策范围明晰化、程序规范化、执行数字化,能够明确和规范会议召开流程和基本要求,对会议各项时间节点管理更加精细化、可视化,有利于提升议事决策的科学性,从而有力地促进各部门党务和政务工作的科学管理。

党总支副书记、主任张建新表示,议事规则网上行系统加强了会前、会中和会后的全流程、全要素管理,确保了整个会议流程在规定时间内的闭环管理。同时,可以通过手机端收取会议通知、查阅会议记录和纪要,有效地提高了工作效率。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网上行”系统流转审核会议记录功能,参会人员可以共同审阅会议记录,使得记录更加真实、全面,确保了会议档案准确,为推动部门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