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最新《横向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试行)》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06-20 浏览次数: 10

617日上午,体育教学部组织全体教师在线开展《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横向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试行)》宣讲会。会议由体育教学部主任张建新教授主持。

张建新主任首先对本次横向项目管理办法制定背景和制定原则作了详细解读,并就本次横向科研管理办法中较以往文件的重要变化进行了一一说明,并对其中重点细节做了具体说明讲解。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积极参加会议。线上宣讲会结束后,各位老师就关心地问题展开了详细的交流,张建新主任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具体解答。

本次宣讲会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将对大力促进横向项目合作广度、拓展重大横向项目、加强科研经费的规范使用、全面提高科研项目管理水平等方面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通过此次宣讲,部门教师对学校横向科研项目政策变化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为体育教学部落实完成2022 年度学校科研考核任务目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