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四个大力”为抓手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体育部学习总书记在清华百年校庆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1-05-13 浏览次数: 57

5月13日上午10点30分体育教学部一支部全体党员在贵宾室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体育教学部第一党支部书记汪涵煦老师主持,体育教学部总支书记兼体育教学部主任谢敏和党总支委员、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刘伟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就胡锦涛总书记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四个大力”的要求进行了认真讨论,大家认为,要深刻理解胡锦涛总书记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必须大力推进文化传承创新”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积极发挥文化育人的作用。大家还谈到,胡锦涛总书记在报告中对青年提出的“三个希望”,希望在建设创新型国家的过程中,青年一代更应勇担重任,积极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每个青年教师都很受鼓舞。
最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谢敏对与会的全体党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体育教学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青年教师是我们体育教学部未来发展的希望,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才能更好的服务学校。谢敏书记对支部工作也给予了肯定,同时也要求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做好贯彻落实工作。

Tags:

作者: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