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举办“庆五四青年节,迎建党90周年”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 2011-05-11 浏览次数: 53
5月6日上午10:00,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在体育馆举行了“庆五四青年节,迎建党90周年”为主题的体育教学部党支部拔河对抗赛,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比赛以两个党支部为单位组队,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刘伟,党员代表石玉林担任了竞赛裁判员,部门全体教职工到场观看了比赛。
随着一生清脆的哨响,双方队员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比赛场上呐喊声四起,观众给选手加油助威,参赛选手们更是憋足了气、卯足了劲,互不相让。场边双方啦啦队的热情丝毫不逊色于拔河队员,他们挥舞着手上的旗子,竭尽全力为自己的队员呐喊加油。比赛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重在强身健体和友谊交流。
    拔河比赛是智力、体力和凝聚力的展示,是团队精神和意志品质的体现,经过激烈的角逐,体育教学部两个党支部对团结一致和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也为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开展创先争优,建设学习型党支部奠定良好的基础。

Tags:

作者:汪涵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