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举行党支部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 2010-11-26 浏览次数: 118

体育教学部举行党支部换届选举

作者:褚昕宇    文章来源:体育教学部       更新时间:2010-11-26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校党委组织部的领导下,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于11月26日上午10:30在体育教学部205举行了党总支和党支部换届选举,分管学校体育工作的孙培雷副校长、组织部张可菡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书记谢敏主持并对体育教学部党支部近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也对部门党支部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获得了在场党员的一致好评。组织部张可菡老师宣读了组织部关于体育教学部成立党总支和两个党支部的决议。在现任部委员刘伟、刘中英的组织下,由石玉林、季萍、褚昕宇担任监票,体党员对党支部委员进行了差额选举,产生了新的党支部委员谢敏、刘伟、刘中英。最后,孙培雷副校长对于体育教学部近期的工作重点和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提出了几点希望,并且鼓励广大党员们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体育教学部的重点工作中发光发热,将体育教学部的教学、科研、群体、训练工作开展的更好。会后,孙培雷副校长和体育教学部所有党员进行了亲切合影。
      本次体育教学部基层党组织改选工作经过了动员、听取群众意见、海推、公推直选等步骤,严格的按照学校组织部文件规定开展了基层党组织改选工作,产生了体育教学部新一届党总支部支部委员,支部委员们将在广大群众和党员的监督下以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更好的践行科学发展观,发挥基层党总支的作用,推进体育教学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Tags:

作者: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