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深入基层党总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
 
发布时间: 2013-09-26 浏览次数: 63

为落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9月26日上午8:00,学校领导孙培雷副校长来到体育部做专题调研,面对面听取基层群众意见,体育部部分基层教师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调研。

孙培雷校长在体育部调研过程中,充分肯定了体育部的各项工作及其对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要求体育部通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大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促进党风、作风、教风、学风建设,多听群众意见,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取信于民,为学校的和谐稳定发展多做贡献。希望体育部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参加调研会的老师也都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和体育部的发展提出很好的建议,孙校长在会上也参与了关于教学、科研、管理以及体育场馆的使用建设等诸多方面讨论分析,提出了合理的建议。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必须要多听取群众的声音,把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自身的工作和本单位的实际情况结合起来,努力把我校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的开展好,为促进我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孙校长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要求:通过学习实践活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通过查摆,找出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要有所思考、有所突破、有所创新,形成长效机制。在体育部的研讨会上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体育部召开本次专题讨论会的现实意义。他指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着客观的时代背景,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提高,改进党的作风,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

对高校而言,我们每一个党员同志,都要深刻认识到学校可能存在的党风、政风、教风、学风等“四风”问题。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高校文化传承功能,为带动和促进学校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