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体育教学部第一党支部参观“孙中山廉政思想及实践”图片展
 
发布时间: 2015-10-28 浏览次数: 83

 

   2015年10月25日体育教学部第一党支部成员于在图书馆一楼志宏堂参观了《孙中山廉政思想及实践》图片展。此次活动旨在我们应认真学习孙中山先生的廉政思想及其实践事迹,进一步加强党风建设,端正党风党纪,在日常工作中要树立正确的反腐廉政意识,

  通过学习了解前人的廉政思想来引导支部成员更加全面地、准确地认知反腐倡廉工作的重大意义,积极拥护反腐倡廉工作,为建设一个风清气正的党内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活动历时一个多小时,参观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职工普遍认为,孙中山先生的爱国情怀、革命意志、进取精神和廉政思想,是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宝贵精神遗产,值得我们永远学习、继承和发扬。在伟人和先烈们用鲜血换来的和平年代,我们必须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增强党性,锤炼作风,廉洁自律,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复兴、实现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