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阳光大联赛“跃动青春”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 2011-12-07 浏览次数: 50
 
 
12月6日下午,由体育部主办、化学化工学院承办的阳光大联赛——“跃动青春”跳绳比赛在体育馆二楼正式开幕。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饶品华、化学化工学院总支部副书记熊筱晶、体育部薛玉佩、高东清老师及全校各学院参赛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随后,体育部薛玉佩老师致辞,他感谢各学院同学对本次活动的热情参与,同时向全体工作人员表示问候,并预祝这次活动圆满成功。裁判代表陈凯宣誓,他表示:将公正评判比赛,并且选手应该互相尊重,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大学生的风格、水平与新形象。宣誓完毕后,熊筱晶老师授予运动员比赛用绳。在饶品华老师宣布比赛开幕后,比赛正式开打了。
下午16:30,跳绳比赛在网球场开始,经过了一系列热身运动后,选手们个个跃跃欲试。选手们被分成6组,不同学院的比赛同时进行。场边的拉拉队不断地为选手加油鼓劲,选手们也都身轻如燕,毫不辜负拉拉队的期望,每位选手在比赛中都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时间开始倒计时,跳绳的频率进一步加快,场上的气氛热闹中夹杂着紧张。经过激烈的角逐,化学化工学院获得了团队第一名,第二名由机械工程学院获得,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获第三名。
通过此次的阳光大联赛之“跃动青春”跳绳比赛,不仅让同学们锻炼了体魄,更增进了各学院间同学们的友谊。在寒冷的冬天,比赛给同学们带来了阳光般的温暖, “阳光体育”的精神也传播到每个人的心中。

Tags:

作者: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