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1年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冬季长跑比赛男女团体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11-11-24 浏览次数: 46



 

11月19日,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体育局、共青团上海市委主办的“2011年上海市阳光体育大联赛冬季长跑比赛”在浦东第二工业大学举行,冬季长跑比赛是切实推动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广泛开展、吸引广大学生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掀起群众性体育锻炼热潮的一项重要赛事。
参加本次比赛的有交大、复旦、同济、华师大等三十多所本科院校,我校代表队男女各20名经历了一个多月的艰苦训练,参赛激情高涨,在体育部老师带领下满腔热情前赴赛场。
面对强手,我校代表队队员以为工程大争光多彩为信念,抱着不服输的精神,奋勇拼搏,积极进取,较好地发挥了水平,发扬了体育精神,在参赛的三十多所高校中喜获男子团体二等奖和女子团体二等奖,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Tags:

作者: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