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勇夺“新生杯”冠军
 
发布时间: 2011-11-18 浏览次数: 13
 

     
11月16日18点50分,第一届“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在学校体育馆“燃起战火”,经过激烈的拼杀,城市轨道交通学院最终以1分优势险胜化学化工学院,摘得比赛桂冠,城市轨道交通学院院队8号队员王昕鹏荣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一声哨响后,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先发制人,以强大的内线进攻打出一波小高潮,点燃全场气氛。而在第二节比赛中,化学化工学院调整了战术,加强内线篮板的控制,并注意了防守质量,连追5分,将分差缩小到3分。此时城市轨道交通学院队员们有些急躁,发起一系列快攻,但失误频频,反而让化学化工学院抓住了机会,将比分反超1分。比赛进入了白热化状态,场上气氛十分紧张。经过短暂的讨论反思,下半场中,城市轨道交通学院8号球员王昕鹏关键性的一记3分球让比分再次回到领先位置,极大地鼓舞了队员们的士气。而距比赛结束时间只剩两秒时,化学化工学院失误犯规,城市轨道交通学院12号球员侯奇凯顶住压力命中罚球将赛局锁定,最终以25:24的微弱优势艰难取胜。
赛后,城市轨道交通学院院队教练许东琪总结说,此次能在比赛中夺冠与队员们平时刻苦训练是分不开的,是全队努力的结果,在比赛中,每个人都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团结一心全力配合才能打好比赛,这也是篮球精神的体现。而队长张敏则表示,篮球增进了大家的感情,队员们会继续努力,诠释篮球精神,为学院争光。

Tags:

作者: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