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青春,张扬魅力”――航空运输•飞行学院举办“阳光大联赛”之健美操大赛
 
发布时间: 2011-11-18 浏览次数: 18
 

     
为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增强体魄,培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11月17日晚18:00由我校体育部主办,航空运输•飞行学院承办的“阳光大联赛”之“放飞青春,张扬魅力”健美操大赛在松江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
参加本次比赛的有艺术设计学院、城市轨道交通学院、管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航空运输•飞行学院。航空运输•飞行学院的薛玉佩老师、褚昕宇老师、汪涵煦老师受邀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比赛在艺术设计学院唯美而富有活力的开场秀中拉开帷幕,随后,其他学院陆续上场,展示了他们的青春与魅力。伴随着“齐步走!一二一,一二一……”整齐的口号,航空运输·飞行学院终于压轴上场。一出场,整齐划一的服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就赢得了全场观众和评委的掌声。在接下来的表演中,精准到位、明快奔放的动作,灵动的队列诠释了青春的激扬与魅力,整个“力与美”完美结合的健美操表演赢来了观众席上一片又一片地掌声。
最后,航空运输•飞行学院拔得头筹,荣获了本年度“阳光大联赛”之“放飞青春,张扬魅力”健美操大赛的“最具表现力奖”,其余学院也收获了相应奖项。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普及了健美操知识,增强了同学们对健美操的兴趣,同时增强了同学们对体育活动的重视和体育精神的认知,相信今后我校的健美操活动将越来越红火。

Tags:

作者: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