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大联赛“3V3篮球赛”闭幕式暨材料工程学院2011年“新生杯”篮球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11-11-02 浏览次数: 20




11月2日12:15,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阳光大联赛‘3V3篮球赛’闭幕式暨材料工程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体育馆拉开了帷幕。校体委会主任、副校长孙培雷老师,校体委会副主任、体育教学部主任谢敏老师,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国祥老师,体育教学部薛玉佩老师,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建华老师,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薛玲老师参加了此次闭幕式。
首先,材料工程学院研究生队和学院篮球队进行了友谊赛比拼。比赛中各队员协调配合,对手之间既相互尊重又不甘示弱,将友谊与比赛合二为一,体现了友谊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然后,由校体委副主任谢敏老师讲话,她说:“此次大学生联赛展现了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体育道德素质”,谢敏老师肯定了此次比赛的成功性,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团结协作,敢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
接着,孙培雷副校长宣布了此次阳光大联赛的获奖名单,男子组第一名是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女子组第一名是管理学院,并且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洋溢着热情与活力的阳光大联赛‘3V3篮球赛’落下帷幕,这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大学生们不懈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拼搏精神以及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新学年,大一新生为校园注入了新的活力。为了能将这种精神传递下去,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让同学们在打篮球中体验体育魅力,感受体育精神,锻炼体育素质。既“阳光大联赛“3V3篮球赛”落幕之后,“材料工程学院‘新生杯’篮球赛”也缓缓拉开帷幕,首先由运动员代表陈宇豪和裁判员代表游礼博宣誓,最后孙培雷副校长宣布材料工程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开幕并为篮球赛开球。
此次活动促进了校园阳光体育运动,搭建了一个展现我校学生良好精神面貌平台,也同时倡导更多的学生在课余时间走出教室、寝室,参与体育锻炼活动,力争为营造一个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大学校园文化氛围贡献力量。

Tags:

作者:佚名